close

帶著冷意的春天   

──菊耀

 

**虐文,食用小心**

 

好冷......

 

冬天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耀......」

 

「......」他看著傳來冷意的方向,並沒有理會在說話的人。

 

「您還是不願意理睬我嗎?」

 

現在的我有選擇的權利嗎?

 

他伸出未繫著繃帶的手,撫上還滲著血的雙眼。本來潔白的布,統統被血染紅。

 

這是你...是過去弟弟製造的傷口......

 

可惜,今天早已沒有痛楚了。

 

「您憎恨我嗎?」

 

恨有用嗎?恨,可以使被殺死的同胞復生嗎?

 

「我也...不想這樣做...如果哥...耀君您不掙扎便沒事了......」

 

不掙扎地看著自己的東西不斷被人掠奪嗎?

 

「別哭了,您的雙眼又出血了。」

 

我在哭?淚早已乾掉了......

 

他墮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著,本田輕吻著耀的頭髮。

 

可是那個懷抱,他感覺不到任何溫度。

 

本田俾手緩緩除下耀那塊血色的布,恐怕傷了他。

 

「痛嗎?如果痛的話告訴我......」

 

痛...在你傷害我的那一刻,我已經忘了這種感覺。

 

沒有布料的包紮,他的眼眸滲出血。

 

本田用白色的手帕輕輕拭去那些血淚,接著他在他的額上留下憐惜的一吻。

 

他將他擁得更緊,深怕一鬆手對方會消失。

 

 

 

「我愛您。

 

「在我遇見你那一剎,我便想得到您。

 

「可是...您總是愛很多人,亦被很多人所愛,我只是渺小的其中一個......

 

「所以我就算要不擇手段也要得到你,從人群之中奪走你,讓你眼中只有我一個人─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耀穿上華麗的赤色和服。頭髮被盤成髻,髮髻被插上在春天盛放得燦爛的粉色花。

 

他的面上再沒有昨日的笑容,只留下沒感情的面孔。

 

「耀,你看看這些櫻花。」

 

「漂亮嗎?」

 

是很漂亮......

 

漂亮得很悲哀。

 

耀轉身離去,本田跟上他問:「你不喜歡嗎?」

 

喜歡又如何,不喜歡又如何。

 

「累了嗎?」

 

對方沒有理會他,繼續向前走。

 

累...是啊......我的心累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──王耀突然有意識地推開那個懷抱。

 

「我當天是當你是弟弟愛過你,可是今天我愛不起你。」他站起身,退後,對面前的人避如蛇蠍。

 

身上的傷口因動作之大而裂開,退後直到沒有退路。

 

 

 

「耀,您的傷口又裂開了。」說話者用往常的語氣說著,彷彿從沒傷害過對方。

 

本田慢慢行近他,將顫抖的對方擁入懷內。

 

「沒關係,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和您在一起──

 

說算您不愛我,我也會愛您。」

 

fi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1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