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腐有

**

 *性格崩潰注意 ,特別是izaya(g:我對不起你)

*比清水清(xyz:廢話! g被k)

*比淡水更淡

*居然幾甜(xyz:是你扭曲別人的性格所致的~還說!!!!!!!!!!!!!!!!!!! g:)

 

兩人 

 

  ──臨靜

 

  

 一名黑髮的青年坐在沙發上,看著對方的委託人。

 

"那人的資料就在這裡。"

 

他將一個公文袋放在前面的茶几上。

 

他的臉上雖然帶著笑容,卻是沒有溫度的。

 

 

 

"這是酬金。"

 

對方將報酬遞給黑髮的青年,拿起茶几上的公文袋。

 

這也是一個血案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過那不是故事的主軸,所以可以不提。

 

黑髮青年在客人走後,打開房間的門。

有一名金髮的青年躺在床上睡覺,還睡得很香。

"嘿!"他看著對方的樣子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他走過去,在正在睡覺的他的耳邊說:"我出去一下。"

 

"唔...嗯......"

 

對方皺著眉,動了一下。

 

都不知是回應他,還是睡得不舒服。

  

他再看看你的睡臉,伸手撥開你的瀏海,難得地在你的額上吻了一下,便離開了。

你聽到關門的聲音,張開了一下雙眼。

轉了另一個姿勢,再睡下去。

 

附:不知道我在作什麼是正常的~

      覺得izaya不是izaya也是十分正常的~

     因我是一個比大佐更無能的人  **大佐的fans請不要kill me~謝謝~~~~~~~~~~~~~

---我是小綠啊~不要不理我啦~~~~~---

 

昨天剛好想到一點靈感 (g:不是惡搞啦! xyz:你自己本身就是惡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g:不要這樣說啦!小xyz~小心爆血管啊!  xyz:我會先爆你血管 g:)

希望作得出來~嘿嘿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1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